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百年慶! Goodwood Festival活動上〝吊車〞示人!?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5/2010)
字級設定: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這個對車壇而言絕妙的伸展台,多少廠家挖空心思就是要趁著年度盛事展現最佳一面讓國際的焦點追逐;把車子吊起來給大家看,或許是一覽全車無遺的妙招,卻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意象突破,如此大動作從誰而來?充滿跑車浪漫的義大利─ALFA ROMEO。

由藝術家Gerry Judah設計的這個大型創作,以ALFA ROMEO著名的四葉苜蓿造型為支架,上頭陳列的兩輛車,分別為ALFA ROMEO第一代與最新一代搭載八缸引擎的車款(首款為1925年參加世界賽的P2 Grand Prix賽車,新生代的則為不久前才推出的8C Competizione),同步為ALFA ROMEO成立百週年誌慶。

這具座落在Goodwood House正前方草皮上的大型作品,結合ALFA ROMEO的品牌象徵,同時將ALFA的過去與未來連結,姑且不論其上展示的車款,光是規模就夠具話題了。

   新聞列表(07/0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