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撞車退賽並未責怪Heikki Kovalainen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0)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並未責怪Heikki Kovalainen讓他撞車。
 
在F1歐洲站的正賽中,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出站後超越LOTUS車隊Heikki Kovalainen時,與這位芬蘭車手的右後輪發生擦碰,Red Bull RB6賽車隨後出現翻滾、衝出賽道並撞向輪胎牆。幸運的是Mark Webber並沒有受傷,他賽後也表示並不責怪Heikki Kovalainen。

「探戈總是需要兩個人,不是嗎?我們兩個人都在事故中。」Mark Webb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也曾開過慢車,我也曾位於後面。很明顯,當有人追到這麼近的距離,進入內線、試探前者,就會像這樣。我的意思是能在前面撐多久?再堅持15秒,這有意義嗎?」

不過,Mark Webber對於Heikki Kovalainen需要這麼早煞車感到吃驚。「這是一次嚴重的事故。明顯,我對於進入那個彎所發生的事故感到驚訝。剛開始我想:他要讓我,讓我超過去吧。因為我們之間的速度差距很大,這時他開始阻擋我,他稍微調整了一下,而我正在想:他要走哪條線?無論怎樣,他比我在前一圈的煞車點提前了80公尺。」

   新聞列表(07/0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