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眾車隊認為FIA對Lewis Hamilton的判罰無過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0)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不認為FIA在歐洲站的偏袒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歐洲站強行超過了Safety Car,並因此獲得領先優勢。雖然這位英國車手隨後受到通過Pit Lane的處罰,但他卻因為這次犯規拉開了與其他車手的距離,並且處罰並沒有對他的位置帶來任何影響,甚至因此獲得了亞軍。

FERRARI對此表達強烈不的滿,表示這是一場被操縱的比賽。但是FIA認為這是按照規則辦事,只是FERRARI運氣比較差的緣由,其它車隊也紛紛表示儘管FIA的處罰決定有些遲,但這都是按照規則辦事,並沒有什麼過失。

「我不這麼認為,我想Safety Car規則並不是專為FERRARI準備的,McLAREN的工作方式或許有一些不守規則,但他們已經受到了處罰。」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無疑這沒有讓他們的成績受到損失,但是這就是解決的辦法。我不認為受到了操縱,FIA倒是需要在未來研究一下規則。」

   新聞列表(07/0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