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黃〞多讓 ,BMW Z4 Roadster Design Pure Impulse原廠套件加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7/2010)
字級設定:
2009年甫於底特律車展現身的新一代BMW Z4,絕美造型、洗鍊線條,加上首度導入的硬頂設計,才不過多久時間就獲MANHART RACING、HARTGE、AC SCHNITZER等廠挹注變裝潛能,原廠在此也不落人後,由BMW設計團隊操刀進行內裝的用色用料變更,推出一組名為Design Pure Impulse的特色套件。

套件的改裝品項將座椅換上黑色的麂皮/Nappa皮革,並融入鮮豔的黃色對比元素作車邊縫線,車內飾板則以黑色鋼琴木烤漆鋪陳。

頂篷內搭煤黑用色,車內門板並用黃色麂皮點綴,儀表下緣及腳踏墊也採黃色設計,中央排檔座上的扶手及車門處還以黑色的Nappa皮革包覆。

此套件專屬的車身烤漆配色為內裝上也看得到的Atacama黃,此外,車主也能另外選配Alpine白、金屬灰、鈦銀、Sapphire金屬黑或純黑色塗裝。

   新聞列表(07/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