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好胎免費拿超值好禮!即日起至7/31選購米其林輪胎送您數位相框鑰匙圈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9/2010)
字級設定:
近日若有換胎需求的車主請注意!不論您是開一般轎車、休旅車或輕型卡車,MICHELIN米其林輪胎都有適合您需求的最佳選擇。而從7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米其林適用於一般轎車、休旅車或輕型卡車各系列輪胎滿4條,再送您米其林數位相框鑰匙圈!


作為全球最大輪胎供應商之一,MICHELIN集團每年投入至少5億歐元(約合新台幣201億元)作為輪胎的研發,進行輪胎技術與性能的創新研究,讓米其林輪胎在各項產品領域皆有保有絕佳的實力,加上來自全球頂尖賽事的經驗,更是MICHELIN在市售胎的開發中,讓產品性能與舒適兼具的重要基礎。

無論是性能取向的Pilot Sport系列、強調舒適安靜的Primacy系列、能夠提升省油性能的Energy系列、各式休旅車適用的Latitude系列或是輕型卡車專用的Agilis系列,都能找到最適合各式車款的產品。


以Pilot Sport 3性能胎為例,從輪胎結構與胎紋設計,不難發現與F1賽車胎的關聯性,在最佳乾/溼地輪胎花紋設計基礎上在予以強化,讓Pilot Sport 3在乾地時更能展現承載瞬時扭力輸出的高抓地力,讓性能車款在加速間回饋出更明顯的貼背感,並且更加穩定的貼地感受,也使煞車效能相對獲得提升。

能有這樣更加卓越的表現,MICHELIN Pilot Sport系列的全新開發性能胎Pilot Sport 3擁有基本四條高剛性溝槽花紋設計,搭配在輪內外側胎面使用不同配方的花紋設計,再由集團研發中心導入更為創新,自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中取得冠軍的新橡膠配方,短時間到達工作溫度之後,新配方更能夠控制住輪胎變形的主因,也就是輪胎橡膠的溫度,讓Pilot Sport 3除了穩定之外,也得以更加靈敏的表現出轉向精準度。


而減碳、省油,效果顯著的Energy Saver輪胎為低滾動阻力設計輪胎,並廣義衍生出擁有GREENX標記(代表符合最嚴格滾動阻力標準)的米其林輪胎,就是選擇省油的保證。透過「靜止狀態滾動滑行」進行與一般輪胎的對比測試,GREENX輪胎的平均滑行距離為61.7 m,一般輪胎的平均滑行距離為54.0 m,也就是指GREENX輪胎較它牌輪胎,滑行距離優異7.69m,以實際行動證明GREENX輪胎減少滾動阻力的效能,降低因輪胎變形所需的消耗油料,當然也有助於幫助車主省油。


而適用於中大型房車的靜音輪胎Primacy LC,藉由TOYOTA Celsior在JARI日本自動車研究所,以80km/h時速定速測試,平坦柏油路車內的噪音量,結果其胎面花紋噪音已降低至人耳幾乎聽不到的頻率範圍,同時降低0.8dB。此外,Primacy LC輪胎滾動阻力減少13%,濕地煞停距離縮短6%,輪胎接地面積增加21%,操控安全更為提升。結合先進膠料與Silent Rib靜音肋塊的Primacy LC輪胎,透過頂尖輪胎製造技術、革新性膠料配方、優化胎體設計、Silent Rib靜音肋塊設計,並且結合米其林產品一貫持久耐磨與安全性而成,提供更為寧靜、舒適、省油的駕駛體驗。

如上所述,米其林輪胎毫無疑問的是換胎時的最佳選擇。而從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止,購買米其林各系列輪胎所贈送的米其林數位相框鑰匙圈,擁有1.5吋全彩螢幕、隨插即用的USB介面,且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將帶給您無可取代的趣味影音生活,活動贈送的數量有限,請有意換胎的車主把握機會,在提醒您要在有懸掛活動布條的店面才有贈送喔!



   新聞列表(07/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