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環保、更省油、更高效率,M-BENZ E-Class CGI演繹車壇動力進化論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9/2010)
字級設定:
身為全球豪華車壇的領導者,M-BENZ對於引擎科技的開發向來居於領先的地位,無論是對於性能的追求,或是對環保的要求,M-BENZ總是能做到最好。而今在全球暖化危機、環保意識高漲的趨勢下,M-BENZ更持續研發將性能與環保兩者合而為一,搭載於E-Class車系的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便是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M-BENZ開發CGI缸內直噴技術讓E-Class成為最佳的高效節能車款。

在M-BENZ旗下的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家族中,最新的成員為以鋁合金所打造,排氣量為1796c.c.直列四缸DOHC 16V的渦輪增壓引擎,導入CGI缸內直噴技術、渦輪增壓系統、可變汽門、電子溫度控制系統等技術,以及追求輕量化設計、低油耗、低排污等境界的BlueEFFICIENCY節能理念,經由原廠調校而分為兩種動力等級搭載於E-Class車系,其中E 200 CGI可輸出184hp/5250rpm最大馬力及峰值扭力27.5kgm/1800-4200rpm,平均油耗為13.8km/L;至於E 250 CGI更可爆發出204hp/5500rpm最大馬力及強勁扭力31.6kgm/2000-4300rpm,更有著13.8km/L平均油耗與167g/km二氧化碳排放量之表現,以排氣量僅為1.8L的引擎來說,可說是兼顧性能與環保的優異表現。

CGI引擎實踐創新BlueEFFICIENCY節能理念,全面降低車輛內外阻力以及不必要的引擎動力損耗,達到節能高效率的表現。

此外,E-Class CGI車款運用創新BlueEFFICIENCY技術,全面降低車輛行駛時外部與內部之阻力以及不必要的引擎動力損耗,藉由引擎前方進氣機構與輕量化小體積水箱與相關結構的空力效能改進,大幅降低動力系統運轉的負載情況,而且也讓全車風阻進一步降低。讓E-Class BlueEFFICIENCY不是只有口號,實際上更為最佳的高效節能車款。

M-BENZ旗下所有E-Class CGI車款都擁有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動態反應。

E-Class搭載CGI引擎提供一般市區道路的使用狀況,也能夠在不需重踩油門的狀態下輕鬆達成行雲流水的動態表現,E-Class CGI在最新的CGI缸內直噴技術、渦輪增壓系統、可變汽門、電子溫度控制系統等技術加持之下,強勁的峰值扭力呈現高原狀輸出,讓E-Class CGI可說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且扭力可說是讓輪子轉動的力量,善用CGI缸內直噴所提供的扭力優勢讓車輛持續前行,代表著不用時時重踩油門,絕對可以幫助車輛更為省油。如此動能輸出,讓此具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具有著強悍扭力與燃油經濟性,並兼顧強勁的馬力延展優勢。

M-BENZ E-Class車款整合全方位科技,在CGI引擎加持下有著強悍扭力與燃油經濟性,並兼顧強勁的馬力延展優勢。

M-BENZ E-Class原有基礎本就是同級車中的頂尖之作,兼具舒適與運動個性的前三連桿、後多連桿底盤結構,搭配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系統,和五速電子自動變速箱(Touch-shift),全方位科技整合技術,釋放強勁的動能輸出與靈敏的操駕動態反應,充分享有舒適的行車質感與運動化的操控樂趣。在搭載最新的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之後,達到更加環保、省油、高效率的目標,成功寫下全球高級車壇的動力進化論。

M-BENZ開發CGI缸內直噴引擎,實踐創新BlueEFFICIENCY節能理念,成功寫下高級車壇的動力進化論。


   新聞列表(07/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