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耕!福建戴姆勒擴建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9/2010)
字級設定: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折騰了好幾年的福建戴姆勒汽車投產M-BENZ廂型商用車的計畫終於正式實現,而為了充分展現原廠對於當地市場的重視程度,日前福建戴姆勒正式宣佈,將擴大研發中心的規模與相關建置。

儘管受到前一陣子疑似北汽整合戴姆勒合資體系的紛擾,終至因為與福汽集團在認知上的差距而維持現狀,福建戴姆勒在與合作對象德國DAIMLER集團商用車部門緊密合作下,將在近期正式開始擴建研發中心的建置與相關設備,而且也將增聘更多研發設計專業人員。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項計畫將在2-3年內正式落成,而且福建戴姆勒也將成為德國原廠商用車部門旗下,數量不多的海外研發體系,並且由原廠挹注更多的資源與技術,以提升中國市場的產品競爭力與研發設計能量。

根據規劃,福建戴姆勒約投入一億人民幣於研發體系,不過依照目前中國政府的產業政策,今後合資單位對於當地研發體系的投資將不低於五億人民幣,鑑於福建戴姆勒投產新車後,隨著當地市場新車累積銷售數量提升,對於當地市場需求與口味的瞭解程度也必須提升,以作為今後產品研發設計的最佳參考,德國原廠遂與福建戴姆勒合作推動這項擴建研發體系的計畫。

   新聞列表(07/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