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奧迪降落航空城,AUDI桃園展示中心正式投入營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9/2010)
字級設定:
台灣奧迪秉持一貫積極進取的經營策略,持續投資台灣豪華房車市場,AUDI四環品牌的通路佈局計畫又有新進展,由奧迪北區汽車轉投資成立的AUDI桃園展示中心,已於日前正式投入營運行列,成為台灣奧迪汽車旗下的第9個銷售展示中心,同時也是AUDI進軍桃園航空城這個蓬勃發展中的新興都會區,最重要的前哨據點。

預計將為2010年底即將落成啟用的全新AUDI桃園Terminal旗艦館提前佈局市場,未來落成啟用之後勢必將成為桃園航空城這個新興都會區內最新穎的建築指標,充分展現台灣奧迪汽車用心耕耘桃園地區的決心!除此之外,全新AUDI桃園展示中心極佳的地理位置,除了鄰近八德、內壢等工業區林立的工業重鎮,通往空中交通重要樞紐的桃園國際機場亦十分便捷。

座落於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上的全新AUDI桃園展示中心,總投資金額達到數百萬元新台幣之譜,佔地總面積逾百坪,寬敞的展示中心內部區域可同時停放6部AUDI車款,優雅的室內格局與展間陳設提供準車主們極為舒適的賞車環境,讓前來賞車的客戶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尊榮禮遇,同時盡情領略AUDI源自德國的精湛造車工藝!

AUDI桃園展示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8:00-21: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231號
電話:(03)435-7899

   新聞列表(07/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