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Safety Shield之LDP車道偏離預防附警示體驗)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10)
字級設定:
對許多AutoNet的忠實讀者而言,對搭載於車輛避免因駕駛不專心吃到別條車到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並不陌生,總代理裕隆日產引進的全新世代INFINITI M37便將此科技配備列為標配。

試車組要強調的是,M37標配的LDP(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不僅具備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同時也是一套車道偏離預防系統。在體驗此系統的過程當中,又一次了解M37的科技安全裝置,以駕駛的使用車輛主導權為主,一但偵側駕駛有違背常理的用車動作出現,便會先行提出警示。

以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附警示功能為例,需於行車速度達到70km/h以上時作動,主要是透過裝置於前擋風玻璃上方的光學鏡頭進行偵測,M37行駛前方之左方與右方標線,計算行進之預設軌跡,一但系統判定車輛有偏移至車道外之可能性時,便會以發出警示音與亮燈提醒駕駛。

試車組刻意緩慢地壓到高速公路的標線行駛,的確感受到LDP系統之作動,透過特定側車輛之自動煞車,藉以輔助修正行車路線回到該行駛之車道內部,相信對於提醒與輔助駕駛注意行車安全,不要在不知不覺之中偏離車道行駛,絕對是有所助益!

   新聞列表(07/13/2010)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乘駕表現)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Safety Shield之BSI盲點防撞附警示體驗)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Safety Shield之LDP車道偏離預防附警示體驗)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Safety Shield之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體驗)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ECO Pedal反饋式節能油門踏板體驗) 安全豪華大躍進!全新INFINITI M37試駕(序)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