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找不到廠級引擎?Williams明年將沿用COSWORTH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0)
字級設定:
 
或許是因為沒有機會與廠商合作,因此Williams明年依然得使用COSWORTH引擎。
 
Williams新主席Adam Parr上週四在Silverstone賽道告訴媒體,明年Williams將繼續使用COSWORTH引擎。

「我們現在與COSWORTH合作,而且我非常高興的宣佈這在明年還將繼續。」Adam Parr表示:「但長期來看,對私人車隊最好的生存模式依舊是找到一家汽車廠商提供引擎,我相信這也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Williams目前的引擎供應商COSWORTH在闊別F1多年後重返賽場,兩造的合作在年初曾一度發生摩擦,但是最近COSWORTH確實提昇了其產品的性能表現,而最近一家為Williams提供引擎的廠家是TOYOTA。

   新聞列表(07/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