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rank Williams卸任主席一職,但依舊擔任Williams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0)
字級設定:
 
或許真的是因為年事已高,因此Frank Williams交棒給Adam Parr。
 
Williams車隊創始人Frank Williams宣佈,他將卸任Williams Grand Prix Engineer主席一職,2006年加盟Williams的Adam Parr將成為該公司的新主席,他之前的職位是COO。

但是,Frank Williams仍然擔任車隊領隊,這位68歲的英國爵士否認了這個決定是他退休的信號,他表示自己對F1的熱情依舊不減。同時,Williams車隊的股權結構和技術部門將保持不變,車隊創辦人之一Patrick Head依舊擔任工程總監,Sam Michael繼續擔任技術總監。

   新聞列表(07/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