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中的PORSCHE博物館,收藏遭竊不當一回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5/2010)
字級設定:
AutoNet試車組日前前往德國司圖加特的PORSCHE博物館進行參觀,可說是件件精彩,件件經典,但是其中卻有許多車輛不見了,難不成是遭到有眼光的小偷竊走?其實,不是這樣的。

不見的PORSCHE經典車款是去參加比賽了,爲了滿足它們最初的製造用途-移動,這是全新PORSCHE博物館的特色之一,不僅與其他的博物館不同,更代表著全新PORSCHE博物館的生活樂趣與多樣化。

就如同試車組見不著PORSCHE 356 A 1600 S Speedster,便是前往奧地利 Montafon參加Silvretta Classic經典賽事。

更特別的則是為了確保每一輛PORSCHE經典車款均能夠得到最高水準的維護與保養,全新PORSCHE博物館更設立一個專屬於博物館的特殊維修場所,平時除了博物館車輛之例行保養與維修之外,擁有PORSCHE經典車款的車主也可以在這裡讓愛車接受最高規格的專業保修。

除此之外,如果有機會到全新PORSCHE博物館一遊,一進入展覽館就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見PORSCHE技師對PORSCHE各式經典車款進行保修,也只有全新PORSCHE博物館,提供參觀者這樣特殊的新奇體驗。

   新聞列表(07/15/2010)

前進中的PORSCHE博物館,高速下壓力讓PORSCHE 956輕鬆倒立行駛 前進中的PORSCHE博物館,收藏遭竊不當一回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