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幾可確定!Valentino Rossi計畫於MotoGP德國站復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5/2010)
字級設定:
仍處於嚴重腳骨傷後復健階段的的Valentino Rossi日前分別傳出在Misano賽道與Brno賽道以YAMAHA R1 SBK工廠賽車展開練習,重要的指標意義是,Valentino Rossi將會藉此決定是否會在7月18日展開的MotoGP德國站復出。

在醫療團隊評估後,幾可確定Valentino Rossi將會於本週末進行的MotoGP德國站復出,雖然目前說法仍處於「計畫」階段!

距離出事的MotoGP義大利站至今,不過短短的六週時間,現年31歲的Valentino Rossi計畫復賽,但是FIAT YAMAHA車隊仍然請測試車手吉川 和多留待命,如果因故需要臨時取代Valentino Rossi上陣的話。

Valentino Rossi對於醫生認為他可以比賽感到興奮,很快地也將與醫療團隊見面,並且做出最後的決定,也就是是否在MotoGP德國站復出。當然,Valentino Rossi也了解騎乘M1與騎乘R1有著極大的不同。

車隊經理Davide Brivio則表示,Valentino Ross對於復賽做出相當大的努力,也期待他能夠恢復速度與競爭力,也很高興能夠見到他歸隊。

   新聞列表(07/1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