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系風光不再?德國ADAC公布2009年耐用度最佳表現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10)
字級設定:
我記得,當我開始關心汽車市場的近十餘年以來,在歐洲汽車市場雖然市場佔有率不如當地業者,但其實日系汽車產品在當地各項品質與耐用度、客戶滿意度調查中,日系車幾乎都拿下十分優異的表現,但根據日前德國ADAC針對當地車款每百輛車所發生的問題點調查結果顯示,2009年度歐系車的表現再度壓倒其他業者!

根據德國ADAC日前公布的2009年度車輛耐用度與品質表現調查結果顯示,過去幾年這類調查名列前茅多由日系品牌獨占鼇頭的狀況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當地歐系品牌再度抬頭,而且趨勢相當明顯,尤其在金融海嘯之後,包括中古車行情、客戶滿意度等等表現,歐系品牌已經迎頭趕上。

這項調查主要針對德國境內車齡介於1-6年的車輛發生的平均問題點數進行統計,不過列入調查的車款必須至少每年在德國境內銷售新車約一萬輛以上才行,而最新的車輛品質調查各級距的結果如下(公布車型為表現屬最優異的等級):

輕型車:
FIAT Panda
VW Fox

小型車:
MINI
MITSUBISHI Colt
PEUGEOT 207
NISSAN Note
RENAULT Twingo
DACIA Logan/Sandero
RENAULT Clio
MAZDA2
RENAULT Modus

中小型車:
M-BENZ B-Class
AUDI A3
BMW 1
M-BENZ A-Class
MAZDA3
RENAULT Megane

中大型車:
M-BENZ C-Class
BMW 3
AUDI A6
AUDI A4
BMW 5
VW Passat

轎跑車與敞篷車
PEUGEOT 207 CC

越野車與跨界車:
BMW X3
BMW X5
NISSAN Qashqai

轎旅車
CITROEN C4/Xsara Picasso

   新聞列表(07/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