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兼具美學與力學的新武器,CADILLAC CTS換裝19吋全天候跑胎!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2/2010)
字級設定:
即將入主CTS車系的車主有福了,CADILLAC將為2011年式Sport Sedan轎車與 Sport Wagon旅行車,提供換裝GOODYEAR適用全天候的19吋車胎的機會;除了全天候可用的特性,其胎壁處並施加碳纖維材質強化,讓路行安全與操控穩定性更獲提升。

本月起交車的2011年式CTS Sport Sedan、CTS Sport Wagon在performance與 premium兩個等級,都確定可搭配新的19吋GOODYEAR Eagle RS-A2全天候型車胎;這組用來取代標配18吋車胎的19吋新配置,零售報價為850美元(約合新台幣2.7萬元)。

據原廠表示,這項選配的推出目的在讓想要更具視覺張力的車主能獲得外觀上的改變,雖然原本的夏季胎配置能在溫暖氣候獲得不錯的循跡性,但冬天勢必要換上專屬輪胎的麻煩,透過全天候型輪胎的選用,安全、便利一次滿足。

由於新年式CTS的懸吊已經過重新調校,所以即便換裝新的19吋車胎也不影響原來所設的調性,反倒在尺寸升級後能有造型與操控面的增益。

這次列入選配的GOODYEAR Eagle RS-A2車胎,在胎壁獲得碳纖維材質強化後外側支撐力因而提升,讓車輛不管在直線行駛或過彎時輪胎的觸地面積都能維持著最大比例,並透過胎溝的紋路設計,讓循跡性改善的同時也降低輪胎滾動與風阻所生的噪音。

   新聞列表(07/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