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將聯手PRODRIVE重返WRC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0)
字級設定:
 
MINI將與PRODRIVE合作,在未來進軍WRC賽事,使用的是Countryman賽車。
 
隸屬於德國BMW旗下的MINI,將於本週宣佈進軍WRC賽事,MINI將與英國PRODRIVE攜手打造一款基於量產車Countryman的WRCar。據英國媒體報導,MINI的WRCar將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它將於近期開始測試。

PRODRIVE技術總監David Lapworth表示:「當我們開始測試我們的賽車時,那將會很嚴格。我們有專案的測試時間表,我們對目前的進度感到滿意。」據悉,MINI的WRCar最早將在明年5月的義大利薩丁尼亞島越野賽前問世,甚至測試車手人選已經傳出,那就是挪威車手Mads Ostberg。

   新聞列表(07/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