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uno Senna因為辱罵HRT領隊導致英國站席位被取代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0)
字級設定:
 
外傳Bruno Senna是因為寫信批評領隊Colin Kolles而被撤換。
 
據德國媒體報導,是Bruno Senna誤發了對老闆不敬的郵件,導致自己在英國站的出賽席位被人取代。在英國站的週四,HRT車隊突然宣佈Bruno Senna將被試車手山本左近取代,但車隊並未透漏背後的原因。

最初F1業界猜測可能是Bruno Senna的贊助商出了問題,導致自己被人取代。但HRT車隊週五在Silverstone召開一系列的會議後,又宣佈Bruno Senna依舊是車隊的正式車手,將從德國站起繼續代表車隊出戰剩餘的比賽。

德國媒體稱,26歲的Bruno Senna撰寫一封嚴厲批評領隊Colin Kolles和他管理方式的郵件,並無意之中寄發了出去,結果導致Colin Kolles勃然大怒。讓Bruno Senna缺席一站比賽,是為了給這位巴西車手對高層不敬的行為一個教訓。

   新聞列表(07/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