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911 GT3 R Hybrid將挑戰美國與中國賽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6/2010)
字級設定:
PORSCHE911 GT3 R Hybrid於之前的ADAC 24-hour Nurburgring展現了所搭載的尖端科技之驚人潛力,在22小時又15分鐘的參賽過程中,有超過8小時是居於領先的地位,而這台橘、白塗裝的賽車現在將前往美國與亞洲。

由於PORSCHE收到來自American Le Mans Series(ALMS美洲利曼系列賽事)最終回合的邀請,全球最快的跑車都將於10月2日聚集在亞特蘭大的Petit Le Mans賽車場,來一同挑戰這項全程10小時、距離超過1,000英哩的激烈賽事!由於賽事規範並不包括混合動力科技,因此PORSCHE911 GT3 R Hybrid並不會取得任何積分。

PORSCHE911 GT3 R Hybrid也將參加於11月7日在中國珠海所舉行的利曼國際盃(Le Mans International Cup)最終回合的6小時賽事,同樣目的並不在爭取積分。

PORSCHE賽事部門的主管Hartmut Kristen表示:「在911 GT3 R Hybrid於ADAC 24-hour Nurburgring展現其優異性能後,我們便渴望藉由多樣化的賽道來獲取更多的混合動力科技經驗﹔同時,我們也想在PORSCHE最重要的市場向廣大的車迷與顧客們展示這款『賽車實驗室』於賽場上的優異表現。」

PORSCHE911 GT3 R Hybrid的前傳動軸上有兩具各可產生60千瓦功率的馬達,搭配上擁有480hp的4.0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充分體現「PORSCHE智慧性能」的準則:每次煞車時,911 GT3 R Hybrid便會將動能轉換成電能儲存於飛輪中,兩具電子馬達再將此能量傳遞至前軸,可在出彎時的加速,或是超車時提供額外的動力輸出,這代表著可在激烈的賽事中減少更多的油耗以及增加行駛距離。而車手本身也可以在超車時,利用方向盤上的按鍵來控制能量輸出。

   新聞列表(07/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