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寬更兇悍!EXPRESSION Motorsport推出CL65 AMG寬體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9/2010)
字級設定:
雖然M-BENZ才剛推出CL-Class的小改款,不過EXPRESSION Motorsport這間歐洲知名改裝廠,日前針對小改款前的CL65 AMG推出了寬體車身改裝套件,讓這輛頂級豪華跑車更顯凶悍。

來自比利時、已有超過15年改裝經驗的EXPRESSION Motorsport專精於M-BENZ旗下各車款,無論是動力提升、外觀空力套件,甚至是個性化的鷗翼車門或車身改造,EXPRESSION Motorsport通通有辦法搞定。而此次推出的SUPREME wide body kit車身寬體套件,包括了內含LED晝行燈及霧燈設計的前保桿搭配前下擾流,引擎蓋更為隆起、搭配寬體化的輪拱設計及側裙,從車頭到車身展現出更強烈的肌肉線條,車尾部分則將原有的後保桿加上碳纖維材質的下分流器,搭配訂製運動化四出排氣尾管,以及一隻小尾翼,從車尾看去也極具性能氣息。

動力方面則維持原有的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04hp/101.9kgm最大動力,0-100km/h加速為4.2秒,極速則由電子限速在250km/h。M-BENZ若是想要更加獨特、與眾不同的愛車,由在全球各地都有經銷商的EXPRESSION Motorsport推出的改裝套件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