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測試失利,BRAMMO Empulse RR電動賽車未達成目標先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9/2010)
字級設定:
北美電動車廠BRAMMO的第二款電動摩托車產品Empulse在先前發表之後,日前專為賽事打造的Empulse RR電動賽車也正式亮相,雖然相當可惜趕不及參加先前在北美Laguna Seca所舉行的e-Power賽事,不過BRAMMO為了讓Empulse能夠登上賽道,經過了八週的開發期與測試之後之後,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具水冷馬達。

未來在賽道上BRAMMO將面對的對手將是另一家知名電動摩托車廠MOTOCZYSZ,而MOTOCZYSZ先前在二月的時候便已經開發出一具新的水冷式馬達,除了能夠輸出34.5kgm的峰值扭力之外,從先前MOTOCZYSZ在Laguna Seca拿下優勝的結果看來,MOTOCZYSZ的水冷馬達是相當的成功。

而水冷形式的馬達比氣冷式更具賽道優勢主要是在於能夠縮小引擎體積,並且少掉散熱器等套件之後,在結構上多少也更加簡化,而MOTOCZYSZ所開發的水冷馬達更能夠延後馬達衰退的產生,相較於氣冷馬達有更長久的穩定輸出;因此BRAMMO也瞭解到這樣的動力系統才能讓Empulse RR在賽道上有正常的發揮。

目前BRAMMO所簽約的車手是前SBK車手Aaron Gobert,不過要看到BRAMMO正式加入e-Power賽事似乎還需要不少的時間,由於BRAMMO所訂製的套件在實際的賽道使用後皆不敷使用,也因此品牌CEO Craig Bramscher除了表示對於測試結果相當失望之外,將加緊腳步讓Empulse RR電動賽車能夠即時投入2010年的賽事。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