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規VW納入選配!SmartBeam系統讓頭燈照明更具智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9/2010)
字級設定:
GENTEX所製造的電動收折車外後視鏡與倒車顯影系統,在汽車產業界享有盛名,近日更宣佈SmartBeam智慧型頭燈照明角度調整系統,首度使用於共計九款VW車型當中。

SmartBeam系統將成為Eos、Golf、Jetta、Jetta Sportswagen、Passat、Passat CC、Scirocco、Touran與Sharan歐規車型的選用配備。

SmartBeam系統透過裝置於車內後視鏡前方的微型攝影晶片監測與運算,判讀車燈的照射角度與行經環境之適切性。不僅可以幫助駕駛免除需要時時切換近燈或遠燈之不便,自動調整頭燈的照射角度,對向來車駕駛也可以避免受到頭燈眩光之苦,增添行車安全。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