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領隊表示FERRARI的車隊指令是F1恥辱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10)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FERRARI的車隊指令是F1的恥辱。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獲得了德國站冠軍,但這是在隊友Felipe Massa收到車隊暗示之後為Fernando Alonso讓位的結果。對此,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在德國站為車迷們帶來一場被操縱的比賽,是F1的極大恥辱,他也認為FERRARI沒有理由這麼做。

「在土耳其站我們受到了很多批評,但是我認為那是公平和公正的做法,F1是今天唯一的輸家。FERRARI是一支足夠強大的車隊,他們不需要這麼做,Fernando Alonso是一個非常棒的車手,在他本賽季的表現不是特別好時,但他仍然獲得了100多個積分。」Christian Horner說到。

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對於車迷沒有機會看到FERRARI車手之間的對抗感到遺憾。「這是極大的恥辱,FERRARI是一支偉大的車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這對F1而言是恥辱的,他們沒有讓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相互競爭。他們之間並沒有太大的分數差距,他們調換位置的方式是如此明顯。」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