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烈西南氣流引進豐沛水氣,LAND ROVER提醒您留意愛車與自身安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9/2010)
字級設定:
台灣地區自7/25(日)以來,受到強烈西南氣流影響,豐沛的水氣帶來局部性豪大雨,造成中南部地區交通大亂、部分偏遠山區甚至傳出嚴重災情,而隨著西南氣流北移的影響,氣象局更於7/28日發布台灣苗栗以南至屏東地區有局部性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亦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

面對此次雨量威力不輸颱風的強烈氣流影響下,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為了維護全省LAND ROVER車主的愛車與人身安全,除了要提醒各位LAND ROVER車主要多加注意平地及山區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山區更要嚴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同時,有鑑於近年天災對於台灣地區皆造成嚴重的傷害與破壞,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要呼籲國內所有LAND ROVER車主,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適時協助身邊受困的人員、車輛,發揮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

LAND ROVER為全世界探險、救災首選車款,去年八八風災亦入災區協助運送民生物品

全新的LAND ROVER家族車款,一直以來都是包含聯合國在內、全世界探險、搜救組織廣泛採用的首要車種,無論地表多崎嶇、氣候再惡劣,LAND ROVER具備車界尖端科技的「進階版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搭配恆時四輪驅動底盤系統,以及中央差速器鎖定功能,更是惡劣地形中脫困的最佳利器。

去年八八水災所帶來的驚人破壞,其造成的結果令人不忍卒睹,因為有許多災民必需面對家園被破壞的困境,而偏遠地區的災民更遭遇生活物資的缺乏,所以,由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與LAND ROVER車主組成的救災車隊當下亦立即投入災區救援工作,馬不停蹄的執行物資運送服務的工作。LAND ROVER救援車隊成員們認為:「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面對天災除了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工作外,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亦要提醒全台所有LAND ROVER車主,除注意住家安全、準備民生必需品之外,更應注意適時將車輛移至高處停放,暴風雨來襲前後避免進入山區,以防坍方、落石、土石流的危害,並盡量避免將車輛停於樹下、圍牆邊或堤防外;檢查雨刷、燈光等電路系統功能是否正常,避免將車輛駛入積水路面,若有必要也應以低檔位減速通過等事項,以確保您與愛車的安全。

若您愛車不幸泡水或損傷,LAND ROVER將秉持一貫重視顧客需求的精神,對所有遭受風災的車主提供最迫切協助與服務。此外,請愛車泡水的車主勿涉險救車,並速撥LAND ROVER客戶服務專線0800-088066,讓LAND ROVER提供您最專業的協助!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