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大眾鈴木合資體系即將成立,即將投產Grand Vitara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10)
字級設定: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因為長安集團併購昌河汽車,所以等於長安鈴木與昌河鈴木已經合併,而騰出來另外一個中國合資名額,也果然與不久前宣布持股二成的德國VW集團有關!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大眾已經藉由與德國原廠深化合作,計畫建立全新的「上海大眾鈴木」合資體系,而且這也將成為中國第四家三方合資體系,先前還有包括長安福特馬自達、上汽通用五菱、東風悅達起亞等等。


此外,根據這項消息顯示,上海大眾鈴木投產的首款新車將是暢銷全球市場的Grand Vitara越野車系。

而一般認為上海大眾鈴木的成立,勢必影響到目前當地日韓系合資品牌的汽車市場版圖,而且上海大眾鈴木更可望導入更多SUZUKI品牌旗下尺碼較大的產品,其中Kizashi也在考量之列。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