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看車還是看美女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3/2010)
字級設定:
記得不久前與國內媒體朋友餐敘,聊天的話題聊著聊著從冰冷的汽車轉移到溫熱的模特兒身上,大家對模特兒感興趣的程度,不亞於對試駕車款的討論,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香車美人」一詞,始終也能夠落實在各大報章雜誌,或者是在網路上瘋狂轉貼點閱的現象。

不可否認,每當有記者會或公開試駕活動通知,新車的報導與訊息傳遞是首要任務,但是若出現搭配演出的模特兒,不分男不分女,總是也能夠吸引大眾的目光,也讓媒體朋友的相機快門聲聲響,閃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

沒錯,有模特兒絕對會更有人氣,會有更多讀者,我們也愛拍模特兒。但是如果模特兒太過吸引人,本來是主角的汽車,卻很容易因此淪為配角,恐怕是本末倒置。

固定每兩年一度的汽車大展,還有許多不定期擺放幾輛超跑就自喻為是車展的活動,不都是吸引了許多想要看模特兒的人登門造訪,甚至攝影器材還比媒體朋友更專業,令人拍案叫絕。

有模特兒的展場人多到連工作都沒辦法進行,諷刺的是如果剛好模特兒「整點演出」剛過,冷冷清清、人群寥寥無幾的場面也是屢見不鮮,但是其實重要的是一擺一整天的各式新車,而不是固定時間像咕咕鐘出來走秀的模特兒。

每當世貿有展覽,不論是什麼展總是人滿為患,廠商賺到產品曝光與獲利機會,模特兒也賺到一年下來無數場的費用,是看車,還是看美女,好像也不是重要的話題了,因為在各大國際車展也是一樣的狀況。

最後,有次有個機會私下問模特兒,你們走秀除了公司安排,費用是怎麼估算,答案是「看怎麼穿」,穿越露,費用越高,一切盡在不言中。

   新聞列表(08/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