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起「臉書」吧,WorldSBK宣佈Facebook官方網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4/2010)
字級設定:
日前報導,WorldSBK車迷能夠透過iPhone與iPod Touch掌握賽事與車手的最新動態,從即時賽況資訊、新聞、影片、賽季與圖片下載,成為最為稱職的車迷。

現在,WorldSBK更進一步於官網宣佈「臉書」Facebook的官方網址(facebook.com/sbkofficial),在這裡詳述WorldSBK的緣起與發展,更已經放入不少段官方宣傳影片。

在活動這個項目,說明2010年WorldSBK賽季還有9月份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義大利Imola賽道與10月份在法國Magny Cours賽道共三場賽事未完成,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Facebook與來自全球的車迷共同交流,不分國度,也不分時間。

   新聞列表(08/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