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子驅動商旅車來臨,M-BENZ Vito E-CELL德國展開路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4/2010)
字級設定:
曾經報導,M-BENZ將會少量製造電動版商旅車Vito E-CELL共計100輛進行測試。也就在PORSCHE宣佈電子驅動Boxster在德國司圖加特電子移動模範地區(Stuttgart Model Region for Electromobility)進行研究與測試之後,Vito E-CELL也將在此展開路試計畫!

Vito E-CELL是全球第一款電動版商旅車,具備安靜行駛且完全零排放之環保優勢,若是在高負載的狀況下最大行駛距離可達130km,且由電動馬達提供的動力,具備瞬間輸出持續最大扭力之特性,有利於起步加速與爬坡表現等駕駛狀況。

若是Vito E-CELL需要進行充電,所使用的智慧型充電技術也可以盡量減少二氧化碳產生與電費成本。M-BENZ表示Vito E-CELL代表著輕型商用車的新頁,使用電子驅動的商用車特別適合都會運輸與特別要求環保的區域使用,就像是司圖加特電子移動模範地區。

除了這100輛Vito E-CELL之外,M-BENZ也計畫在2011年另外量產2000輛Vito E-CELL擴大實際路試與研究計畫之進行。

   新聞列表(08/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