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N-V未來概念車,上海世博逛大街!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3/2010)
字級設定:
高樓林立、車水馬龍的市中心,一抹紅影穿縮在不屬於其該所在的年代;場景不在車輛重鎮美國底特律,也不在科技發達的日本都心,這是上海,這是世博今年的舉辦地,汽車館傳達的未來概念,讓我們一同用雙眼見證。


這輛出現在上海淮海路的紅色移動載具,是SAIC-GM上汽-通用這回在世博汽車館的展出之一,名為EN-V,也就是電動車輛網路(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的簡稱,為了改善未來的交通狀況、空氣品質與停車問題而生。


館內展出了包含以〝驕〞、〝妙〞、〝笑〞三個中文命名的不同調性車款,而來遊街的則是〝驕〞為代表;其自重慶南路出發後一路行駛至龍門路停止,總航程約一公里,在行經龍門路與淮海路口時更在原地停留數秒並轉圈掉頭,吸引不少路過的人車目光。

   新聞列表(08/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