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溫馨八月,M-BENZ與您一起寵愛爸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10)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M-BENZ 將在父親節當週週末,於全台授權展示中心舉行慶祝活動,與所有客戶一同迎接8月8日父親節佳節,對天下的父親們表達感謝與感恩。歡迎M-BENZ的所有車主客戶及車迷,闔家蒞臨各地區展示中心,共同慶祝父親節。

M-BENZ全台各展示中心所舉辦的父親節相關經銷據點活動相當多元,同時兼具溫馨及趣味,包括賓航賓士所主辦的『父親節品酒活動』、炫星賓士台中的『我愛88老友回家活動』及炫星賓士彰化的『星心的饗宴畫展』、台隆賓士的『VIP八八節歡樂嘉年華』、台明賓士的『父親節賞車有禮活動』及中華賓士的『父親節尊榮試乘禮遇活動』等,M-BENZ 歡迎所有親子或夫妻闔家檔攜手前來同樂。

M-BENZ 父親節相關經銷據點慶祝活動詳細內容,歡迎來電台灣賓士全台授權展示中心或聯繫您的銷售代表,或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蒞臨M-BENZ,讓您多寵愛父親一點!共度一個不同於以往的父親節佳期!

   新聞列表(08/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