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假?45%的有照人士再〝試〞不過!?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3/2010)
字級設定:
你有駕照了嗎?有駕照的你會開車了嗎?有駕照又會開車的你,如果再重新經歷一次考照,你有多少把握能一〝試〞就過呢?

根據What Car?一項針對英國駕駛人的測試數據顯示, 45%的有照人士在駕照尚於效期內,再度投身考場接受現行的駕照考制時有不及格之可能,有趣吧!?有駕照的你不妨前去一試。

其中75%的駕駛表示其失敗原因在現行考試制度日益惡化,只有三分之一不到的與試者承認是自己的駕駛技術或是交通知識大不如前所致。

有項統計你不能不知道,駕駛的經驗誤判或錯誤用車習慣不但是車禍事故發生的禍源之一,其比例所佔竟高達八成之譜;光是2008年,在英國陷入嚴重道路交通事故而至死或重傷的人次就超過2.8萬,同樣身為用路人的你,不可不小心注意!

還對自己的駕車技術有信心嗎?還是執迷不悟於發生事故都是別人的錯嗎?回頭看看自己的開車習慣出了哪些問題,檢討自己是不是那個別人眼中的害群之馬、交通禍害吧!

   新聞列表(08/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