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距離上市更進一步!McLAREN宣布南非等地區代理商佈局
AUTONET記者:Gilbert(08/04/2010)
字級設定:
 
Hamilton與Button兩位F1世界冠軍為MP4-12C的發表站台現身說法。
 
英國著名賽車公司、同時也是1賽車場上最富傳奇歷史的車隊之一:McLAREN,如今除了F1賽車的投入之外,也正在為旗下的唯一市售車-McLAREN MP4-12C進行全球銷售通路的佈建,讓新車在2011年初上市時,能夠有著最完整的銷售準備。

 
McLAREN已開始為全球的銷售通路進行佈局。
 
事實上,McLAREN Automotive已在全球19個國家內拓展35處的經銷據點,包括跑在北美8處、歐洲12處、中東2處與南非。而在8月初由McLAREN最新公布的資訊顯示,南非的經銷商已確定由名為Daytona Group的企業集團所取得,並確定會在約翰尼斯堡與開普敦兩地開設銷售與保修據點。

根據McLAREN原廠表示,MP4-12C已受到全球頂尖的買主所關注,在通路尚未完全佈建完成的情況下,卻已有掌握了高達2700輛的潛在訂單,但MP4-12C的年產量其實只有1000輛左右的水準而已;而全球有意角逐經銷代理權的人馬也有高達600組以上的各地競爭者,顯然McLAREN雖然已有多年未有市售車款推出,但是產品魅力依舊不容小覷。

而McLAREN也同時表示,Daytona Group之所以能夠獲得在南非地區的代理權,是基於長久以來除了對相關產業的訊息掌握並且富有對MP4-12C或McLAREN品牌的高度熱情外,該集團在南非地區對於潛在客戶的明確掌握,對客戶的優質服務的與良好的品牌管理營造,充分展現成為McLAREN最佳伙伴的條件。

事實上,目前McLAREN對於亞太地區的通路佈局尚未確定,只表示目前已確定會在東京、雪梨、新加坡與香港等地設立據點,但究竟是由誰取得代理權則尚未有所定論,而國內目前也傳出有相關業者積極爭取的訊息,但由於相關進度尚未明朗,因此至今都還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公布。

 
截至七月底為止,目前McLAREN全球銷售通路據點一覽。
 

   新聞列表(08/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