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蛇〞麼都不奇怪!DARTZ推出類蛇皮Continental GT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4/2010)
字級設定:
歐洲相當另類的車輛改裝廠暨俄系武裝防護裝備公司DARTZ,繼先前推出武裝成一輛鯨魚的防彈車Prombron,以及要價百萬歐元的Prombron Red Diamond Edition特仕車之後,日前又發表了一輛有點另類的改裝作品。

這輛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upe為基礎的改裝車,DARTZ為其冠上White Snake Wrapping的名號,AutoNet剛看到照片時也覺得沒有什麼奇怪的,跟DARTZ以往的作風有點不同,就只是圖片看起來怎麼有點模糊,車輛本身也沒啥光澤的樣子?

定睛一看,原來DARTZ為這輛Continental GT coupe全車包覆上類似蛇皮花紋的白色材質 (可能是擔心來自保育團體的關切,DARTZ並沒有說明這是否為真正的蛇皮。) ,再加上燻黑尾燈,以及全車外觀飾件均採消光處理。車內部份也與車外相同採用大量白色類蛇皮材質包覆。不過DARTZ目前也沒有透漏更多相關訊息,若有更進一步消息,AutoNet也會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08/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