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報名熱烈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4/2010)
字級設定:
2010台灣區「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初賽,將於9月11日在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盛大舉行,現場將擺放多輛SUBARU人氣車款,參賽者需將單手緊貼在車身上的指定區域內,並發揮超人的意志力,克服賽程中接踵而來的層層關卡,不但比耐力更比智力!在12個小時淘汰賽制中,堅持到最後的10名參賽者,就可獲得台灣速霸陸所提供的新加坡來回機票、並招待住宿!優勝者不僅有機會遊玩美麗的花園城市新加坡,更可晉級參加SUBARU「堅手到底」亞洲盃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的好手一拼高下,將SUBARU百萬靚車開回家!

 
2009年台灣初賽現場
 
單手緊貼車身、黏在車上的時間夠久,就能贏得新加坡來回機票,甚至能將一輛最新的百萬Subaru熱門車款免費開回家,而且重點是-人人都有機會!台灣速霸陸總經理司徒國明表示:「連續舉辦9年的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賽,是SUBARU在亞洲市場非常重要的年度盛事,每年均吸引全亞洲各國好手參與耐力比賽!對於這些選手而言,其參賽目的不僅為爭取SUBARU百萬名車以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媲美參加國際級馬拉松賽事的運動家精神、挑戰自我極限!」

台灣速霸陸於2009年首次將此賽事引進台灣,吸引了眾多參賽者共襄盛舉,今年舉辦第二屆賽事-2010台灣區「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再次邀請自認擁有過人耐力的台灣鐵人們,一起來挑戰極限!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9月1日止,活動當日上午亦開放部分名額現場報名,活動詳情請至台灣速霸陸官網http://www.subaru-sot.com.tw,或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ubaruTW/查詢。此外,報名參加台灣區初賽者,即可獲得SUBARU限量精美禮品乙份。此次比賽將由上百位參賽者當中,挑選出10名最有韌性及毅力的台灣選手,免費招待至新加坡參加SUBARU「堅手到底」總決賽,代表台灣與其他亞洲國家選手們一決勝負,除了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之外,堅持到比賽最後一刻的冠軍者,將可獲得最終大獎SUBARU百萬靚車!

 
2009年新加坡決賽現場
 
 
2009年新加坡決賽現場
 

   新聞列表(08/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