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為Felipe Massa的讓車感到難過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0)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對於同胞Felipe Massa被迫讓車的事件感到不平。
 
Felipe Massa在德國站因為車隊指令將幾乎到手的冠軍讓給了隊友Fernando Alonso,Felipe Massa老友Rubens Barrichello表達了他的不滿,說沒有車手應該被強迫經歷他的同胞在德國站所經歷的事情。

「我能說的是,當我看到他經歷如此糟糕的事情之後,我為他感到難過。」Rubens Barrichello在匈牙利站站比賽時表示:「沒人有應該經歷這種感受,Felipe Massa是我朋友,我希望他不要經歷這種事情。我只是認為我們應該做點事情去讓車隊指令不要發生,因為在結束的時候可能會變得有些戲劇。」

   新聞列表(08/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