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滿足於M-Sport套件,HAMANN為BMW新五系列推出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6/2010)
字級設定:
BMW 2011年式五系列全新改款的進化外型,於2009年底發表之際即成為媒體追逐焦點、眾家車廠動刀對象,上月初AutoNet也為讀者介紹了來自BMW原廠推出的M-Sport升級套件。不過為了滿足想要更具個性化的車主,HAMANN日前也正式推出新五系列的升級套件。


HAMANN為新五系列推出的改裝套件中,包含外觀造型、內裝設計、底盤設定與排氣系統等方面。在外觀方面,HAMANN換上了新造型的前保桿、可調式的前下擾流及LED晝行燈,接著包括側裙、後保桿、後下分流器也都換上新的式樣,此外再加上一支位於後檔上緣的小尾翼以及造型特殊的後尾翼,讓換裝HAMANN空力套件的新五系列展現出較原廠更具性能氣息的造型。



內裝方面HAMANN換上了碳纖維式樣的全車內裝飾板,腳下也換成金屬踏板組及有著HAMANN徽飾的車內地毯,座椅也同時繡上HAMANN的飛馬logo。



而在底盤方面,HAMANN換上一組可降低35mm車高的運動化懸吊套件,並換上啞黑色塗裝、經典樹枝狀21吋多片式鋁圈,搭配前255/30R21、後295/25R21大尺碼配胎,讓更加低趴的新五系列展現出更濃郁的跑格。最後HAMANN為550i推出專屬的四出式樣大口徑運動化排氣尾管。同時HAMANN也預告將推出其他車款的動力升級套件,若有更進一步的情報,AutoNet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8/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