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驚爆Williams將與OPEL合作打造DTM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0)
字級設定:
 
媒體指出德國OPEL車廠可能會與Williams合作重返DTM賽事。
 
最近有媒體爆料指出Williams將與OPEL合作打造新賽車,這個具有80年歷史的德國品牌將再次進軍DTM大賽。Williams是一家以F1為主的專業賽車公司,但是他們在跑車與房車賽領域也有過輝煌成績,他們曾經與BMW一起參加Le Mans、也曾幫助RENAULT研發BTCC賽車。

以Williams的技術水準,研發一台有競爭力的DTM賽車應該不是問題,由於DTM在2012年將實施全新的技術規則,M-BENZ、AUDI,以及正在研發DTM賽車的BMW可要小心了。Williams若真的與OPEL合作,將證明這家英國公司的發展仍然脫離不了與汽車製造商的結盟。

與跟車廠合資的McLAREN不同,Williams只是一個單純的賽車公司,他們5年前與BMW結束合作關係後,在F1的地位也日漸衰落。目前,Williams除了參加F1之外,另外兩項重要業務是幫助F2打造賽車和向車廠(如PORSCHE)出售其飛輪KERS系統。

   新聞列表(08/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