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之攻擊型駕駛風格不適應前胎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0)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駕駛風格不適合今年的Mercedes-GP賽車。
 
Michael Schumacher為什麼速度不再,甚至被年輕隊友Nico Rosberg擊敗?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說出了答案:賽車前胎不適合Michael Schumacher攻擊型的駕駛風格。

F1賽車前胎在本賽季被加寬,Mercedes-GP賽車設計並沒有適應這個改變。「我認為是前胎的問題,因為他們很特別。」Ross Brawn說到:「它們在提供抓地力上表現得棒,我認為這可能就是我們沒有處理好的地方,我們還沒有找到好的方法去適應它們。」

Michael Schumacher的駕駛風格也是導致他速度不再的原因,Ross Brawn認為今年的這種前胎不適合攻擊型駕駛技術的發揮。「此外,我並不認為它們適合進攻性的開法,Michael Schumacher適合開攻擊型的賽車,處於穩定性和控制性的邊緣。我不認為這些輪胎適合那樣的駕駛方式,所以明年PIRELLI輪胎會怎麼樣將是很有趣的。」Ross Brawn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8/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