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強力奧援,2011年式改款SCION tC直搗雙門跑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1/2010)
字級設定:
今年三月份展開的2010年紐約車展,全新改款2011年式SCION tC首度展示在世人面前,不僅具備較2004年問世第一代車型,更為成熟洗鍊的動感車身設計,而且更進一步強化駕駛性能與燃油使用經濟性,安全表現也有所提升。

全新tC動力源自全新2.5L直四汽油引擎,導入使用母集團TOYOTA引以為傲的VVT-I雙獨利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較前款引擎提升19hp達到180hp,再加上跑車排氣系統,提供更為激進且積極的聲浪表現。

此具全新引擎可選擇搭配兩具齒輪比不同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感受不同之駕駛樂趣,以及程度不一之燃油使用經濟性。此外,全新tC採用電子驅動方向盤,也有助於減少油耗。

在內裝配備部份,除了可透過後排六四分離式收折座椅,進一步擴充行李廂空間之外,更導入前後排置杯架、最大可容納18片CD之中央置物盒、太陽眼鏡收納盒、地圖燈、USB外部音源連接孔、PIONEER音響系統與源自LEXUS LX570之環繞音響系統等。

安全部份tC則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全車最多八具防護氣囊、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TRAC循跡控制系統與VS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

tC透過更為強化的引擎動力與科技結合,全新tC將可滿足喜愛雙門運動型房車的消費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更被原廠寄予延續成為SCION旗下最暢銷車款的重責大任。

   新聞列表(08/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