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剩7站!Fernando Alonso認為現在是時候一拼了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與他依然有爭取世界冠軍的希望。
 
Fernando Alonso再次鼓勵車隊要有信心爭取世界冠軍,在往後的比賽中,FERRARI必須保持冷靜、做到最好,就有可能戰勝Red Bull。憑藉在德國與匈牙利的兩場卓越表現,Fernando Alonso重新進入世界冠軍競爭者行列,目前他落後積分領先者Mark Webber僅20分,而在車隊積分,FERRARI落後Red Bull雖有74分,但也不是遙不可及。

「我認為我們必須為在比賽中的狀況感到高興,我們有過一些好的比賽和一些令人失望的比賽,現在我們很接近領先者,距離很近。有五位車手競爭世界冠軍,我們也在其中。」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下面還有7站比賽,一切皆有可能。我們都從零開始,如果我們想最終獲勝,就得在剩下比賽中成為最好的車隊。」

在匈牙利站,Red Bull賽車速度無可匹敵,單圈時間領先FERRARI超過1秒。Fernando Alonso相信,剩下的幾條高速賽道更適合FERRARI賽車,Red Bull並不是不挑戰的。「我們知道某些賽道適合我們的賽車,我們需要抓住機會,比如德國站那樣。而另一些賽道可能不是很適合我們的賽車,所以我們需要自己做到最好,比如在匈牙利那樣。」Fernando Alonso最後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8/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