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Eddie Irvine批評Michael Schumacher是白癡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0)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Eddie Irvin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在匈牙利站的過當防守是白癡的行為。
 
愛爾蘭車手、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前期時的隊友Eddie Irvine,他把Michael Schumacher在匈牙利站的危險防守動作形容為「白癡」,並稱那個曾經恐嚇對手還逍遙法外的Michael Schumacher如今被繩之以法了。

「他是個白癡,那是一個白癡般的防守動作,非常危險。這簡直難以置信,他根本沒動腦子,純粹就是傲慢自大,他覺得自己可以把一位車手逼上牆。」Eddie Irvine表示:「他被處罰了,但是我認為罰的還不夠,他應該被禁賽一場,因為那時我所見過最糟糕的防守。」

隨著Michael Schumacher成績下滑,再加上比賽中出現負面新聞,車王被呼籲退休的聲音再次響起,但是Eddie Irvine認為他應該繼續跑下去。「我不認為他應該退休。」Eddie Irvine說到:「他一直都在做這種事,一直都在恐嚇對手,而他逍遙法外就是因為他是Michael Schumacher。」

   新聞列表(08/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