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Beetle也Hybrid?!明年底特律車展見真章!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3/2010)
字級設定:
下一代Beetle的全新身形VW官方目前還未有任何消息,網路上設計手稿已四處紛飛,不論車迷還是設計師,大家都殷殷期盼其早日到來,然而依原廠仍舊不動聲色的腳步看來,其最快也得等到明年底特律車展才有露面的可能,於此之前,車壇上關於Beetle將導入Hybrid動力的傳聞卻言之鑿鑿?!

 
去年底特律車展上現身的NCC雙門概念車
 
據消息指出全新Beetle不但外型上將跳脫現有格局,引擎蓋下的變革又會為其創造另一波焦點注意,還記得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名為的NCC(New Compact Coupe)的雙門概念車嗎?其所搭動力由一具1.4 TSI引擎(最大馬力150hp)與功率20千瓦的電動馬達所構成(兩者合力下可輸出最大馬力177hp),沒意外的話,該項Hybrid系統概念將獲Beetle沿用。

昨天才為各位報導過VW放棄柴油複合動力開發的消息,今天得到的謠傳如果為真,也算是VW對節能目標的持之以恆,光看NCC概念車漂亮的23.8km/L油耗數字與98g/km的低碳排放,是不是又更期待明年一月的車展到來呢!?

   新聞列表(08/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