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借助風的力量,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 Eco到達省油新境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3/2010)
字級設定:
讓珍貴的每一滴燃油發揮最大使用效率,乃是CHEVROLET空氣動力學工程經理Greg Fadler在幫助開發每一款新車時,致力於盡可能降低車輛風阻係數的最高宗旨。

Greg Fadler帶領空氣動力學工程團隊進行研發,讓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 Eco擁有實測高速油耗16.9km/L之優異表現,而其動力源自1.4L Ecotec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可變汽門揚程系統等技術加持,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六速自動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約10秒可完成。

為了達到環保節能之效果,Cruze Eco裝配與地面更為接近的低底盤設定、17吋鋁合金輪圈、Goodyear低滾動阻力輪胎,前保險桿提供高速行駛時更好的空氣動力學表現,以及低速時提供引擎更好的冷卻效果。

汽車工業發展至今,除了讓引擎性能更有效率、發展替代能源動力裝置、保持正常胎壓,以及研發質輕堅毅的車體結構之外,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直接利用風洞實驗室,打造低風阻係數車身,讓油耗表現顯著進步。

   新聞列表(08/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