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DY BOYS為公益打造最速校車!School Time Jet-Powered極速590km/h!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3/2010)
字級設定:
 
從車頭看去不就是普通的老美校車嗎?
 
來自美國的Paul Stender以及與好友共同成立的INDY BOYS公司,最大的興趣就是將能移動、有輪子的,全都裝上來自噴射機的動力,甚至曾為流動廁所裝上過可輸出1000hp最大馬力的燃氣渦輪發動機,極速也可達到110km/h。或許這看來有些瘋狂,但在充滿創意又時興DIY的老美來說,在自家車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速度機器,可是人生一大樂事及驕傲。

車尾好像有些不對勁?

噴...噴火了!時速超過500km/h是怎樣!

而這次INDY BOY為了幫助一項讓青少年遠離毒品的公益計畫,因此打造出了一輛稱為School Time Jet-Powered School Bus的校車。顧名思義,INDY BOY在這輛校車安裝上一具來自F-4 Phantom幽靈式戰機的動力,也就是GE J-79燃氣渦輪發動機,可輸出約42,000hp的最大馬力(對照組:目前地表最速量產車Bugatti Veron 16.4 Super Sport擁有1200hp最大馬力、極速達431 km/h),這也讓這輛可能是全球最速的黃色校車,甚至超過了INDY BOY原先預估的350mph(563.27km/h)極速,達到367mph(590.62km/h)地步。

來自F-4 Phantom幽靈式戰機GE J-79燃氣渦輪發動機,可輸出42,000hp馬力!!

當然,這輛Jet-Powered School Bus在車身結構上與一般的校車巴士不同,全車上下以747客機規格強化合金打造,僅在車頭燈具及裝飾、約全車5%的地方是取自校車的零件。油耗表現也同樣驚人,在加滿150加侖飛機燃料之後,在全速衝刺的情況下也僅能行駛約0.4km而已。同樣的,也別想說這輛校車真的可以在學童上下課,在碩大的GE J-79燃氣渦輪發動機佔據大量車內空間之後,車上只能安裝三個座位。不過隨著車尾噴出20m的火焰、以超過500km/h時速在機場跑道奔馳時,那快感應該還是無法言喻的。

車尾噴出的火焰超過20m!

這可能是全球最速流動廁所!上個廁所也要綁安全帶...


所有相關資料及圖片均來自Indy Boys, Inc.(http://www.indyboysinc.com)

   新聞列表(08/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