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lley Blue Book說:FORD是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的最理想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Gilbert(08/13/2010)
字級設定:
 
FORD F150是北美最暢銷的車款,圖為2011年式的哈雷仕樣版
 
在美國深獲消費者信賴的Kelley Blue Book,近來針對美國汽車品牌進行消費者的意見調查,結果發現在沒有接受美國政府奧援的情況下依然挺過金融風暴的FORD,已成功擠下TOYOTA、CHEVROLET等其它車廠,成為美國消費者購車時最優先考慮的汽車品牌。

 
HYUNDAI近年的產品進化令人驚豔,圖中的ix35在國內甫上市便接獲突破千張的訂單。
 
這項調查的結果,充分顯示出北美消費者對於FORD車廠的好感,而且這點可從市場上實際的銷售量來看出端倪,FORD目前在美國1-7月的銷售已經累積高達115.2萬輛,雖然還小幅落後給GM集團127.7萬輛,但是已經順利超越TOYOTA的101.6萬輛,而且FORD的成長率高達23%,比GM的13%與TOYOTA的8%都還來的高出許多,也遠勝過市場平均的15%。

在此回Kelley Blue Book的2010年第二季的調查中,FORD在超過3000名的受訪民眾中贏得了29%的支持度,認為FORD是個最值得考慮的汽車品牌。而第二至第四名則分別為TOYOTA(22%)、CHEVROLET(21%)與HONDA的20%。

至於第五名則是近來快速串起的HYUNDAI,雖然僅獲得了13%的支持度,但是卻成功擠下NISSAN成為這項票選的第五名,這不僅是該品牌首度擠入這項調查的第五名,也代表著HYUNDAI的品牌形象已逐漸確立,並且擺脫過往製造廉價車的刻板印象。

事實上,HYUNDAI與FORD一樣,在美國市場也獲得了相當成功的反應,在今年前七個月的銷售以達到31萬輛的水準(加上同集團的KIA甚至已達51.5萬輛),成長幅度也高達了24個百分點。顯然消費者其實早已用自身的消費行為來為這場調查進行了最直接的投票動作。

 
圖中的新Sonata,其亮麗外型已完全擺脫國人對於HYUNDAI的刻板印象。
 

   新聞列表(08/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