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rbert Haug給Mercedes-GP打氣,保證車隊一定重返巔峰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0)
字級設定:
 
M-BENZ賽車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認為Mercedes-GP一定會重返顛峰。
 
F1賽季進入暑假期,年初極為高調的Mercedes-GP終於對不佳的成績作出回應,M-BENZ運動部門副總裁Nornert Haug給車隊打氣,他表示雖然現在的成績低於預期,但是Mercedes-GP一定能重新回到勝利的軌道上。

「這當然不是我們想要的位置,但是F1遊戲經常就是這樣,我在這項運動很久了,Ross Brawn比我更久,而很多時間都是需要你追趕對手的。」Norbert Haug表示:「這支車隊有能力,去年贏了世界冠軍。我們現在的賽車也不差,但是情況並非百分之百符合人意。有時候你能做得更好,有時候你達不到目標。」

成績不好甚至引發Mercedes-BENZ董事會是否願意繼續投資F1的猜測,Norbert Haug給了肯定的答案,在其直接競爭對手,比如BMW和AUDI都不在F1的當下,F1對於M-BENZ來說肯定是一個好的行銷平台。「我們明顯的削減了預算,但我們仍然參加F1,而其它製造商已經不在了,所以我仍然認為這是一個好的平台。」Norbert Haug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8/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