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送過程也求環保,AUDI用新招為節能減碳出心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24/2010)
字級設定:
在全球一片倡導節能減碳的當前,眾家車廠除了汲汲營營於發展節能的引擎科技或能源控管技術,連新車配送的過程,AUDI都採經濟的電氣火車代勞。

AUDI配送新車的鐵道路線主要由德國北海岸的Ingolstadt 起至Emden,其所採之驅動能源為可再生的電能;AUDI每年以此電氣化方法運送十五萬輛新車,估計比傳統的火車每年減少5,25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當運送過程無可避免地必須由火車轉換為船運才能配送海外時,雖然還是得倚重這種高油耗污染的船舶系統,至少前段的火車運載已降低對地球的危害,而AUDI目前也正嚴擬船運部分的配套措施,期望在未來能讓整套運輸流程更〝清淨〞。

   新聞列表(08/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