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平價車也要裝扮,ELIA為DACIA Duster推出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9/2010)
字級設定:
前羅馬尼亞國營車廠、現屬於RENAULT-NISSAN集團旗下的DACIA,於今年年初推出該品牌第一款Crossover車款-Duster。事實上,Duster也就是以NISSAN Qashqai為基礎所引生出的平價Crossover車款。

雖然說國內讀者可能對DACIA這品牌不太熟悉,但這個平價品牌在歐洲市場倒是頗受好評,而此次來自德國的改裝廠ELIA就為DACIA Duster推出改裝套件。在動力方面,ELIA為Duster搭載的1.5L dCi引擎,由原先的105hp最大馬力,經由重新撰寫ECU的方式,提升至122hp最大馬力。

外觀方面,ELIA也準備了兩組套件供車主選擇,首先是Adventure Kit,在Duster車頭加裝了bull-bar強化前防撞桿,車側也加裝了具有防撞效果的登車護桿,讓Duster的越野氣息更加強化。而另一組套件則包括了車頭LED晝行燈、側裙與鍍鉻排氣尾管,並升級16吋或18吋鋁圈,讓Duster展現出另一面的都市氣息。

   新聞列表(08/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