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車主專屬,LEXUS與TUMI推出LFA聯名原廠精品行李箱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9/2010)
字級設定:
LEXUS與美國知名行李箱品牌TUMI進行合作,替LEXUS旗下首款超級跑車2012年式LFA推出系列原廠精品行李箱組。

原廠透露LFA/TUMI聯名原廠精品行李箱組,將會提供給歐洲與美國車主,更將會附上同樣的VIN(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車身專屬編號,全球獨一無二。

LEXUS會選擇與TUMI合作,主要是看上TUMI能夠打造出符合出外旅遊、商務使用與追求生活品味之層峰消費者青睞,更有著與LEXUS同樣優異的產品功能性與高水準工藝設計。

LFA/TUMI聯名原廠精品行李箱組不僅功能性佳、造型設計獨數一格,且其複合材質之使用靈感也來自於LFA,包括鋁合金、類碳纖維與硬殼材質之結合,同時也有伸縮式手拉柄與輪子方便行李箱之便利移動。此外,較小的行李箱使用於放置手套、鞋子等物品,較大的行李箱則使用於長途旅行所需物品之置放。

LFA預計於2011年1月份在開始交車,預估月產能為20輛,全球限量500輛,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8月26日舉辦發表會,配額不多,屬於限量級超跑。

   新聞列表(08/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