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汽與GM集團宣布聯合開發新一代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10)
字級設定:
在金融海嘯發生之後,重組之後的新GM集團,對於中國與上汽集團的依賴程度高過以往,日前上汽集團宣布與GM合作,雙方將聯合開發新一代環保節能動力總成技術,包含高效能小排量系列引擎與乾式雙離合變速系統。

這項合作計畫,將協助上汽與GM集團全球車型進一步降低油耗與碳排量,並且提升產品競爭實力,合作雙方將共享新一代動力總成技術的智慧財產權,日前這項簽約儀式,由上海汽車董事長胡茂元、上海汽車總裁陳虹、GM集團副總裁Tom Stephens、通用汽車中國公司總裁兼總經理甘文維出席。

根據這項合作計畫,上汽與GM集團將聯合開發新一代動力總成,包括排氣量介於1-1.5L的輕量化設計的小排氣量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與之搭配的乾式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目標讓新一代動力總成降低20%以上油耗與20%以上碳排量。

上汽集團同GM集團表示,聯合開發動力總成技術開拓了雙方戰略合作的新局面,將幫助雙方在全球市場競爭中獲得優勢。

   新聞列表(08/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