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下雄心!一汽新能源客車珠海基地開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10)
字級設定:
在這幾屆重大國際車展會場,一汽集團旗下的客車部門,多次展出關於新能源計畫的目標與成果,也充分顯現該集團希望進軍新能源領域的企圖與決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一汽集團旗下的一汽客車,聯手珠海建立珠海新能源客車總裝基地的合作協議在珠海正式簽約,這項計畫落成後,產能將達到十億安培動力與儲能電池、十萬輛電動車(含電動客車和其他電動車)、500兆瓦儲能堆,將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大的動力、儲能電池與新能源汽車生產基地。

一汽集團是中國汽車工業的龍頭企業,根據這項日前所簽署的協議,一汽客車將聯手珠海銀通新能源公司在珠海建立新能源汽車總裝基地。

該項目現已建成的首期工程投資九億元人民幣,年產能力為一億安時電池、二千輛電動客車、二千套動力和電控總成,第二期工程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動工。

   新聞列表(08/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